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化身“妖媚花魁” 下月申城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1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12月8日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梁静茹(听歌)这次独辟蹊径以“今天情人节”为演唱会命名,希望有勇气的男女能在演唱会现场表白。据悉,梁静茹此番将把上海作为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并且将演唱会取名为“今天情人节”。”

  赶在巡演展开前,梁静茹的第9张个人专辑《崇拜》也将于11月9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此番制作班底包括钟成虎,“五月天(听歌)”成员石头等联手研磨一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展现新专辑中歌姬惊人的唱功气势,梁静茹一改之前清新温柔的造型,首次大胆尝试惊艳妖娆造型,而这种风格也将延续到演唱会上,连梁静茹自己都直呼:“这辈子第一次能有这么自恋的感觉。”

  去年“爱的大游行”演唱会上,梁静茹和品冠(听歌)倾情演唱,并见证10对新人的爱情宣言,在今年的演唱会上,主办方表示如果有很多歌迷踊跃报名的话,也一定会让梁静茹在演唱会现场为新人最甜蜜的时刻当见证人。□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