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 王中军笑称对其完全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25  新浪音乐
胡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王中军笑称对其完全掌控

胡静首张专辑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日前,胡静(听歌,blog)在北京举办了其首张唱片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之前备受关注的胡静经纪公司花落谁家一事也正式浮出水面。内地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成为了最终的花魁。虽然胡静的唱片约签给了华友飞乐,但是其经纪公司的老总,位居内地娱乐界顶级人物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还是笑称,(华谊兄弟对胡静的演艺事业)完全拥有。

  由于胡静签约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的母公司华友集团与华谊兄弟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大集团之间有着非常紧密地商业联系。因此胡静虽然一女两嫁,但其实却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在舞台上也是笑称,胡静所有的演艺事业,我们三个人(另两位指同在台上的华友集团及唱片公司华友飞乐的老板)完全拥有了。

  据悉,胡静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唱片《天蝎座》的全国宣传工作中去,年底将正式复出影坛,完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为其安排的戏剧演出部分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