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快男劲爆榜狭路相逢 马天宇李熠霖对阵魏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38  新浪娱乐

  11月10日在福州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以好男比赛出道的马天宇(听歌,blog)、李熠霖(blog)快乐男声魏晨(听歌,blog)将为“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奖项同场“火拼”,两大男子选秀出身最被业界看好的歌坛生力军同场PK,07内地电视选秀史上最有看头的一幕即将上演。

  06年“加油好男儿(blog)”揭竿而起,07快乐男生唱的更加响亮。三位选秀上位的人气偶像本次首次同台也是各有秘密武器。06年马天宇年末一首《该死的温柔》成功俘虏千万歌迷,成为跨年度最受欢迎的彩铃歌曲,成为选秀选手中迄今唯一唱遍全中国的第一首作品,人气无人能及;另一位被外界看好的的李熠霖也以全面发展取胜,刚刚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他一直电视、模特、唱歌三线发展,这次他将带来即将发行的由香港金牌音乐人陈少琪打造的新歌《潘安》惊艳出击,该歌被业界认为是《该死的温柔》后又一首颇具走红潜力的作品,而目前他正在拍摄湖南卫视的单元偶像剧,是未来全能偶像的接班人之一;07年快男季军魏晨以韩国气质的外貌和邻家男孩的亲和力成为快男中的闪亮之星,他在快男合辑《十三》当中的《少年游》已成各排行榜上的冠军歌曲,近日参加《名声大震》(blog)则令这位选秀宠儿更为大众所关注。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本次破天荒集合极具人气的两大选秀高手同聚东南劲爆榜颁奖夜,令全国观众可以检阅内地选秀三年以来的辉煌成绩,同时也领略这些歌坛生力军掀翻屋顶的超级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