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演唱会门票售空 李宗盛赵薇欲前往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张震岳(听歌,blog)北展演唱会主办方中演公司表示,将于11月10日举行的演唱会到昨天白天所有门票已全部售空。

  据介绍,由于此次

演唱会门票定价比较合理,最高票价680元只是某些大型演唱会的一半,所以自开票以来票务情况就超乎主办方预料的乐观。

  据中演销售部门统计,购票的大多是二十多岁的年轻观众。据悉,在北展演唱会上,除了姚中仁和蔡健雅(听歌)作为表演嘉宾外,张震岳还将邀请李宗盛(听歌,blog)赵薇(听歌)等明星好友前来观看。而林志玲由于近期在北京拍戏,也将来到现场。有意思的是,当年张震岳因在一首歌中“说叨”过林志玲还引发了一些争论。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张震岳表示期待演唱会上会有有意思的事发生。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