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品冠兄弟决裂有心结 无印良品合体没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光良品冠兄弟决裂有心结无印良品合体没戏(图)
光良拒绝与品冠合作

  无印良品(听歌)曾是台湾最红火的歌唱组合之一,许多歌迷都希望无印良品能合体再出唱片,但这个愿望可能无法实现了。

  品冠(听歌)6日出席某活动时向媒体表示:“自己和光良(听歌,blog)是因为音乐理念上的不同而分开,彼此没有芥蒂,未来也不排斥为无印良品合体演出,但希望是在例如无印良品15周年或20周年等纪念性的节日里合作。”

  不过品冠的说法,却彻底被光良否决。为新专辑举行记者会的光良,在被问到无印良品能否再度合作时,光良表示,他和品冠之间的关系已经变了,未来是不可能再合作了。话讲得非常直接。王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