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明日南京签售《光荣》 粉丝要营造主场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报道了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人气组合BOBO(听歌)将来南京签唱首张EP《光荣》及进行IN乐榜拉票会的消息后,立刻点燃了本地及周边省市歌迷的热情,井柏然、付辛博以及BOBO组合的三大粉丝团(两位成员及组合同时拥有各自的粉丝团体)纷纷相互邀约,誓要在明晚带给偶像一个最难忘的晚上,要营造出最热烈的主场氛围。

  作为出征乐坛的首张音乐作品,BOBO首张EP专辑《光荣》集结了胡海泉等近十位资深优秀音乐人联合跨刀,成为音乐品质的保证。此次南京签唱会结合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全国巡回现场投票会进行,更是对人气新人的一次检验和鼓励。

  本次BOBO《光荣》南京签唱会暨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第三季度彰榜牌“万信齐发为BOBO”现场同步投票会将于明天下午5:30在湖南路18号某购物中心9楼KTV举行,在现场表演和投票环节后,BOBO承诺将为歌迷签完最后一张。

  本报记者 顾冬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