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主力成员陈建宁:我反对“沁飞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发行第四张专辑《爱·歌姬》后,F.I.R(听歌)的金童玉女阿沁(听歌)和飞就公开了恋情。昨天,带着专辑来到上海的他们,再度大方交代这一段让许多人感到意外的恋情。不过就在男女主角甜蜜回忆的时候,F.I.R的灵魂人物、被称为老师的陈建宁却公开表示,反对两人谈恋爱。

  F.I.R成军四年,阿沁和飞更是在8年前的大学校园里就相识,他们原先根本没想到会走到一起,甚至于几年前媒体纷纷生造两人绯闻时,他们均坚决否认。没想到最终一切成真,对此,阿沁表示,也许是两人都过了冲动的年龄,觉得能找到一个可以互相理解的伴侣更重要,所以他们在半年前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接着,两人便甜蜜地回忆起相恋前后的点点滴滴,还幻想会否在明年的内地巡回个唱时由阿沁当场求婚,甚至度蜜月时要不要去新歌《月牙湾》里唱到的那个美妙地方等等,完全将陈建宁当作了空气。

  阿沁回忆,两人恋爱后,陈老师一直没有主动提及,之后有一天终于忍不住询问,在得到肯定答复后,陈老师反应过激,拂袖而去。对此,陈建宁表示,的确不赞成两人恋爱,一来是他自己会觉得尴尬,二来也担心两人的相恋会影响乐团的正常工作。飞回应说,她和阿沁之间一直以理智相处,不会因为感情而影响工作,他们更保证F.I.R绝对不会解散,因为这是他们热爱的工作,更因为现在他们早已有了各自的发展,无须以解散来争取个人空间。

  据悉,F.I.R此番在上海的宣传十分用力,除了今晚将录制《闪电星感动》外,明天16:00还会在正大广场签售专辑,而这一路上的宣传,对沁飞恋的祝福将相伴而行。□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