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Bang演唱会门票紧张 黄牛党日益猖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19  新浪娱乐
BigBang演唱会门票紧张黄牛党日益猖狂(图)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Big Bang年末演唱会门票抢手,很多倒卖门票的不法分子日益猖狂,引起广大歌迷的不满。

  Big Bang经纪公司于8日表示:“目前倒卖演唱会门票的现象比较普遍,再加上众多粉丝因买不到门票只好从倒票份子手上购买,正好给了不法份子一个有机可乘的机会。据说一张门票已经卖到最高40万韩元。倒卖门票是违法行为,奉劝各位不要去购买。 另外有些不法份子还倒卖假的门票, 如果歌迷购买的话,不仅欣赏不到演出,而且钱也找不回来。”

  近日,凭借着主打歌《谎言》人气火爆的Big Bang将于12月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

演唱会,应众多歌迷的强烈要求演唱会将连续举行3天。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