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精灵杨晶晶 演戏唱歌事业多才多艺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音乐精灵杨晶晶演戏唱歌事业多才多艺全面开花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歌坛音乐精灵的杨晶晶,最近很是“火”,除了偶像剧《爱情烘焙屋》在台湾中视的播出,单曲《DARLINGBABY》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的好成绩,以及与阿杜(听歌)雾里看花般的绯闻,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随时“放电”的电眼美女杨晶晶。

  杨晶晶此前已经出色的塑造了《神医喜来乐》中的瑞芯,《真情港湾》中的琴虹,《二十一天》中的小玉,《楚汉风云》中的君儿,《明末风云》中的苏麻喇姑和《北极光》中的韩萍等众多角色,她在影视圈已经打拚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别看杨晶晶年纪不大,却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当初电影学院毕业后,她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全部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影视剧中,而是去了中国戏曲学院学起了

京剧唱腔、身段,这一方面,她觉得做演员应该更广泛的接触其他艺术门类,为今后自己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之后,她又进修了电影学院的导演班。如今她的努力让她的事业全面开花。目前,杨晶晶的最新单曲《DARLINGBABY》在全国的各大电台进行打榜,这首歌曲欢快的旋律和杨晶晶独特的甜美嗓音征服了无数歌迷。而杨晶晶的最新专辑11月20日将在台湾上市,专辑中收录的《唯一》正是《爱情烘焙屋》中的插曲。近两年来内地到台湾发唱片的歌手除了之前的周笔畅(听歌,blog),即是杨晶晶此次于台湾发新专辑。

  《DARLINGBABY》由杨晶晶亲自填词,并参与制作,这首歌旋律中的鼓点声特地选用了别致的狗叫声,据悉,这首歌正是杨晶晶为自己的爱狗所作的一首快歌,表露了她的真情实感。为歌曲制作的MV,无论是背景画面还是MV中人物所穿着的衣服都是以狗为主题的。阿杜新专辑中的《撒野》MV也是选择了以狗为主题的背景,也许这不仅仅是巧合,而是阿杜对于感情的真实诠释。

  杨晶晶才女之称名不虚传,她不仅创作了近期电台打榜成绩骄人的歌曲《DARLING BABY》,而且这个女孩对中国文化也很喜欢,对于古玩更是有不少研究。圈中好友都知道阿杜喜欢收集古董,在《爱情烘焙屋》的拍摄地南京,大家也都知道阿杜非常喜欢到处淘宝,也许两人对古玩的共同爱好也是杨晶晶与阿杜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阿杜喜欢古董,但是对古董这门学问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因此经常被骗,买了不少假货。杨晶晶在鉴赏古董方面对阿杜也给了不少意见,更为阿杜精心挑选了精致的鼎相赠。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剧中阿杜赠与杨晶晶这个“未婚妻”刻有幸福二字的珍贵项链,杨晶晶送给阿杜寄托情思的香囊这一温馨而又甜蜜的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