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门票开售 周日大家一起去吹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27  生活新报
张学友个唱门票开售周日大家一起去吹风(图)

张学友

  本报记者 李青青 千呼万唤,在昆明歌迷的翘首期待中,歌神张学友(听歌)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昨日,“张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昆明站的门票预售已经正式启动,按照预定计划,11月11日,将有近两万名歌迷和歌神唱响拓东体育场。

  自从本报公布了此次张学友昆明

演唱会的消息后,114查号台也把新报娱乐部的电话号码当成了订票咨询电话,由于众多春城友迷“见友心切”,本报热线也一度被热情的歌迷打爆。经过近半个月的预热和等待,张学友来昆的消息日前终于落实——没错,这个周日你就可以亲眼见到歌神了。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学友将唱足3小时,这对学友忠实的歌迷来说无疑是华美而丰盛的视听盛宴。而曾经感动你我的多首学友经典老歌在此次昆明演唱会上也将逐一呈现:除了《吻别》《想和你去吹吹风》《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招牌情歌外,激情四溢的《女人心》、节奏感超强的《头发乱了》以及动感十足的《饿狼传说》想必也会让春城歌迷沸腾起来。3个小时的派对,不同风格曲目的表演,很多歌迷都会担心年逾40的歌神是否能吃得消。据主办方透露,为了准备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张学友正在积极健身,而为了杜绝之前在香港出现的“失声意外”,张学友目前也格外“留意”自己的嗓子和注意休息。届时,歌神将会以最佳姿态展现在昆明歌迷面前。

  为了迎接歌神张学友,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也作好了十足的准备。目前,34辆装载演唱会音响器材和舞台搭建材料的卡车已经全部抵达拓东体育场,今天,部分音效测试和舞台搭建工作就会全面展开。与此同时,本报之前举行的“昆明友迷大搜索”活动也已经圆满落幕。此期间,昆明友迷积极参与,无论是忠实粉丝还是缘分歌迷都和我们对上了头,在此,新报对支持此次活动的热心读者表示感谢,今天,本报将会邀请主办方负责人评选和抽取幸运歌迷,获奖名单将在明天的新报上公布,敬请关注。

  同时,昨日通过本报预定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的歌迷请在今天下午3点到5点之间拨打本报热线电话3115612进行确认。由于订票情况十分火爆,目前预售的门票已基本告罄,但主办方表示,为了让更多歌迷能亲临现场一饱耳福,会尽量再安排部分门票对外销售。如果你还没买到票,今天仍可拨打上述电话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