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建议风云新人:要走适合自己的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19  金羊网
花儿乐队建议风云新人:要走适合自己的路(图)

花儿乐队主张“开心就是时尚”

  花儿乐队日前赴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音乐培训基地探班,给正接受封闭式训练的“风云新人”24强选手传授成名秘笈:“要走最适合自己的路。”

  为“风云新人”授课时,花儿乐队把所有人逗得笑个不停。大张伟说起自己小时候的故事,称“六岁登台,完全不知道什么叫紧张”;王文博指点新人周吉辰去“看医生”,因为“在舞台上表演过于陶醉是种病”。大家又探讨作为音乐人技术与天赋哪个更重要的问题,大张伟再出惊人之语:“天赋异禀的人可能都活不长。”

  最后,花儿乐队还是向选手们传授了最为实用的成功秘笈。他们表示,如今在乐坛做摇滚歌手的确不容易成名,因为“这个专业不讨好”,大张伟说:“其实定位什么路线都不重要,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想在乐坛杀出一条血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他提醒所有希望在乐坛有所发挥的“风云新人”:“只要自己唱得开心,听的人也心情愉快,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时尚。”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