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S将迎出道十年纪念 举行见面会答谢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SES将迎出道十年纪念举行见面会答谢歌迷(图)

SES

  新浪娱乐讯 SES为纪念出道十周年,将在本月28日举行一场见面会。届时会邀请歌迷参加演出并和歌迷们进行对话。

  这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28号正好是SES出道十周年的日子,SES成员和她们的歌迷都在为这一天的见面会用心准备。这次见面会将是一场特别的派对。”

  SES在1997年11月28日发行第一张专辑宣布正式出道。2002年发行第五张专辑后宣布解散,结束了集体活动,开始了单飞活动。三名成员在解散后的五年里仍然不忘她们之间的友情和歌迷的关心,还曾经想为了歌迷举行特别演唱会或是发行纪念专辑。但因为三个人都很忙没有太多时间,最后决定用歌迷会的方式来答谢各位歌迷厚爱。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