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在天台上高歌 裴勇俊Rain全年收入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宝儿在天台上高歌裴勇俊Rain全年收入最高

宝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品牌手机过去起用李孝利伙拍不同巨星演出的一系列广告造成极大回响,第4辑名为“Any Band”的广告就换上宝儿(BoA)、东方神起的Xiah、Epik High的Tablo及钢琴家陈宝罗,以期继续制造话题。

  4位主角昨日(11月7日)出席首尔的记者会,为长达10分钟的音乐短片作首映。这辑广告远赴巴西取景,他们要在50米高的大厦屋顶拍摄。

  另外,有节目推算韩国艺人过去一年的收入,裴勇俊劲赚逾3亿7千万元(折合人民币,下同)稳占首位,Rain就以逾2亿元占第2位,宝儿则以1亿5千万元排第3。(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