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美性感歌后相遇 众韩星期待碧昂丝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50  新浪娱乐
韩美性感歌后相遇众韩星期待碧昂丝演唱会(图)

李孝利和碧昂丝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听歌)对于碧昂丝(听歌)访韩演唱会表现出高度关注而引起了歌迷的浓厚兴趣。李孝利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李孝利非常想见碧昂丝,所以可能会在拍摄广告时抽出一点时间去看碧昂丝的演出。”

  李孝利不仅在唱歌、主持、演技等方面有杰出的表现,而且因她

性感身材与碧昂丝很相似,所以两人经常成为观众进行对比的对象。除此之外,其他明星也对于碧昂丝很
演唱会
给予高度的关注。

  对此某有关人士表示:“国内很多明星想现场观看碧昂丝演唱会的目的是为了能学到更多的精湛的表演技巧。据悉今晚将会确定哪些艺人会参加碧昂丝的演唱会。”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