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影坛歌坛齐头进 进棚录歌成容祖儿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26  新浪娱乐
苗圃影坛歌坛齐头进进棚录歌成容祖儿师妹(图)

苗圃录音中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东京电影节上归来的苗圃(blog),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自己专辑第一首新歌的录制中。虽然两部影片在电影节上颗粒无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在录音棚里,面对记者的追访,初涉歌坛的苗圃有些紧张。不过对于自己的歌喉,苗圃还是有相当的自信,再加上幕后精良的制作团队,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谈东京:我的电影之路刚刚起步

  《凤凰(blog)》揭幕并参赛主竞赛单元,《樱桃》入围亚洲风单元,这让苗圃成为东京电影节上最受瞩目的中国女星。由于《凤凰》的高调出征,让国内媒体对于其获奖前景给予极高的期望。不过,对于颗粒无收的结局,苗圃却显得相当坦然:“一个演员带着自己主演的两部影片来到东京,而且都同时入围,据我了解,这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次,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极大的肯定。”而近年来在保证自己荧幕之作部部精良的基础上,苗圃已将重心逐步转移到电影上来,此次东京一行更是让其坚定了走电影之路的决心。不过对于自己的高起点,苗圃并没有被冲昏了头脑:“因为我的电影之路刚刚开始,有这么好的第一步,我已经很满足了。”

  谈音乐:转战歌坛是因为热情在  

    刚刚在电影节上闪亮登场,却又转身当了歌手到歌坛闯闯,苗圃的七十二变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据悉,苗圃此次进棚录歌并不是玩票,而是为明年发行的专辑扎扎实实的踏出第一步。其实在此之前,苗圃就已经在为进军歌坛作筹备,只是由于电影的宣传,录歌的进程才一延再延。“对于音乐一直有一个喜好,有这种热情在,然后刚好碰到了这样好的东家,给了这样好的机会,我就开始唱了呗。”谈及自己的新东家英皇星艺,苗圃也是赞不绝口。对于能够加入英皇,成为容祖儿(听歌,blog)张信哲(听歌,blog)等人的师妹她也深感荣幸,并希望通过英皇大家庭的帮助,让她在歌坛的首次出击取得一份亮丽的成绩单。落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