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55  新浪娱乐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比尔-安德森 布莱德-普斯立 德怀特-约卡姆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切斯尼 Taylor-Swift 凯莉-安德伍德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肯尼和凯莉-安德伍德成美国乡村音乐奖大赢家
George-Strait Kristian-Bush与Jennifer-Nettles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美国乡村音乐奖颁奖 只有男人的盛会颇遭非议

         组图:美国乡村音乐颁奖礼 妮可伴老公恩爱亮相

         肯尼-切斯尼第三度获颁乡村音乐最佳艺人(附图)

 新浪音乐讯 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和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7日在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上成为今年乡村音乐协会奖的大赢家。肯尼-切斯尼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年度艺人奖,而凯莉-安德伍德也再次赢得最佳女歌手奖,她的“Before He Cheats”还赢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唱片奖。

  曾获得第四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的安德伍德称:“上帝赐予我那么多美好的东西。如果你几年前告诉我,我将和那些获得提名的大牌名字一同获得提名的话,我会告诉你,你肯定疯了。”切斯尼在领奖时也表现得很谦逊。他说:“我难以置信我将登上我每个夏季都上的舞台,去演唱我唱的歌曲。我热爱乡村音乐,我爱我所从事的工作。”

  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的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在对他父亲表示感谢时流下了眼泪。他说,他的父亲曾拿着扩音器四处跑动,尽管父亲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派斯利称:“我无法告诉你赢得这个奖对我意味着我们,我总是想至少要赢得一次奖,这将满足我的愿望。”派斯利还因为他的流行金曲“Online”获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早些时候,甜园合唱团(Sugarland(听歌))赢得了年度最佳“二人/演唱组合”奖,这结束了Brooks & Dunn对此奖项的长期垄断,他们在过去的15年里曾经14次获得该项奖项,其中包括在过去六年里连续获此奖项。甜园合唱团的主唱詹尼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称:“如果我们站在这里能看到壮观的风景,这是因为我们站在前辈巨人的肩膀上。”最佳新人女歌手奖颁给了17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她在发言时流下了眼泪,她开玩笑说:“这肯定是我高年级时光的一大亮点。”

  流氓弗拉德乐队(Rascal Flatts(听歌))获得了最佳乐队奖,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听歌))以他的“It Just Comes Natural”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他的流行金曲“Give It Away”获得了最佳年度歌曲。

  其他获奖者包括崔西-劳伦斯(Tracy Lawrence(听歌)),她因为“发现谁是你的朋友”而获得音乐活动奖,Union Station合唱团的杰里-道格拉斯Jerry Douglas获得了年度音乐家奖。劳伦斯在谈及这一热门节目时称:“我们都有一些我们想唱的东西,我想我们都与此有关系。”

  派斯利和高中游行乐队 the Brentwood一同演唱了“Online”。其他的表演者包括安德伍德、流氓弗拉德乐队、米兰达-蓝珀特(Miranda Lambert)、Strait、斯威夫特、Alison Krauss & Union Station、Big & Rich, Rodney Atkins, Brooks & Dunn, 甜园合唱团、 玛提娜-麦克布瑞德(Martina McBride)、 凯斯-厄本(Keith Urban(听歌))、 Chesney、 乔什-特纳(Josh Turner(听歌))、 Kellie Pickler 、老鹰乐队(听歌)( the Eagles(听歌))。文斯-吉尔向观众们介绍了老鹰乐队,老鹰乐队演唱了“How Long”,观众们抱以全场起立欢呼。吉尔说:“在过去的35年里,这些人一直在写我们希望我们也能写出来的歌曲。”

  流氓弗拉德乐队(Rascal Flatts)为颁奖晚会开幕演唱了他们最新唱片“Still Feels Good”的主打歌,他们身后的大屏幕则展现了乡村歌星的照片,其中包括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听歌))和 Porter Wagoner的照片, Porter Wagoner上个月死于肺癌。

  美国广播公司播出了颁奖晚会的实况,“疯狂主妇”的男星James Denton、“私人诊所”女影星凯特-沃什(Kate Walsh)、布拉德-派斯利的妻子主持了颁奖典礼。沃什开玩笑称:“我就像是进入一个糖果店的小孩,有许多乡村小吃,我感到很激动。”(伟江)

  2007年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完全获奖名单:

  年度艺人奖

  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 )

  年度女歌手奖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

  年度男歌手奖

  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

  最佳新人奖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

  年度最佳乐队奖

  流氓弗拉德乐队(Rascal Flatts(听歌))

  年度最佳“二人/演唱组合”奖

  甜园合唱团(Sugarland(听歌))

  年度最佳单曲唱片奖

  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Before He Cheats”

  年度最佳专辑

  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听歌))“It Just Comes Natural”

  年度最佳歌曲

  《Give It Away》

  年度音乐活动

  崔西-劳伦斯(Tracy Lawrence(听歌)),“发现谁是你的朋友”

  年度音乐录影带

  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ONLINE”

  年度音乐家奖

  杰里-道格拉斯Jerry Douglas (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