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水蛇腰斗蔡依林G奶 两大粉丝阵营比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12  新浪娱乐
杨丞琳水蛇腰斗蔡依林G奶两大粉丝阵营比声势

蔡依林以G奶迎击杨丞琳,成功挽回天后声势

杨丞琳水蛇腰斗蔡依林G奶两大粉丝阵营比声势

蔡依林以劲歌热舞以慰Fans,表现卖力

杨丞琳水蛇腰斗蔡依林G奶两大粉丝阵营比声势

杨丞琳露出小蛮腰献唱,看头明显较逊

杨丞琳水蛇腰斗蔡依林G奶两大粉丝阵营比声势

杨丞琳水母头

  新浪音乐讯 台湾“舞娘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与“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近日转战来港火并,杨丞琳日前抵港,Fans人数较多先赢一仗!输了头彩的蔡依林前晚与杨丞琳同场演出,立即使出撒手锏“反转G奶”反击露“蛇腰”的杨丞琳,成功收复失地!

  蔡依林(Jolin)与杨丞琳(Rain(听歌)ie)不时被拿作比较,台湾天后之争斗到香港,Jolin日前来港时仅有几名Fans,不敌Rainie有三十多位Fans,天后气势惨被比下去!二人前晚同场为无线《劲歌金曲》担任嘉宾,Jolin谷胸演出,台下Fans跟Rainie不相伯仲,两派Fans的叫喊声不绝于耳,喊到声嘶力竭,力撑偶像!

  到正式出场表演,Jolin使出独门秘技“反转G奶”,劲歌热舞加上撒手锏,不枉“G奶天后”之名,顺利击倒仅露“蛇腰”的“可爱教主”。虽然Rainie也跳得十分卖力,但看头较逊,Jolin成功挽回天后气势,赢回一仗!

  想抱抱Eason

  虽然两位台湾天后被视为宿敌,但当陈奕迅(听歌)(Eason)演出时,两女即变成好姐妹,在台下一同欣赏Eason献唱,还兴奋得手舞足蹈,Rainie还拿Jolin的跳舞灯泡道具照扮可爱,并拍下自己坐在厕所马桶上补妆的照片放上网。她们还与Eason合影,但矜持的Rainie说:“我想跟他抱抱,但还差一点点,他是前辈要尊重他,Eason在台北开演唱会,我一定会捧场。”还大赞偶像:“我喜欢像偶像Eason一样古灵精怪的男生。”而Jolin则爱开朗型男生。事后Eason知道可爱教主想抱他,即说:“是吗!好可惜!(因为你是她的前辈?)没错,两个都有家教,我不怕说她们是新人,也不怕承认是她们的前辈。”

  不捧周董的场

  此外,两女昨天分别要到电台接受访问,但没有碰头。Jolin被问到经理人与周杰伦(听歌)的骂战,她表示不想再谈论,但回台后会劝经理人不要冲动辞职。问到会不会捧周杰伦台北演唱会的场?其助手抢答Jolin当日不在台湾。至于会不会送花篮?Jolin冷淡地表示不知道。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