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俪音天使高娜辽宁歌友会变身“刘巧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12  新浪娱乐
俪音天使高娜辽宁歌友会变身“刘巧儿”(附图)

性感时尚的高娜一曲评剧刘巧儿令主持人十分惊讶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民工》的播出,以及首张专辑《男孩勿碰》的大卖,俪音天使高娜在歌迷心中树立了影歌双栖的地位,最近,一直擅于突破和尝试的高娜又迷上了另一门戏曲艺术——评剧。

  谈到评剧,高娜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她应邀请参加辽宁电视台“超越梦想歌友会”的录制。经纪人告诉她辽宁是评剧大省,评剧这门艺术在老百姓中流传很广,所以,高娜特意找到评剧艺术大师新凤霞的录像资料,反复在家里学习、摹唱。

  在节目录制的现场,高娜除了演唱“新不了情”主题插曲“撕了那封信”和方文山(blog)为她度身订制的“糖果”外,还现场演唱了评剧“刘巧儿”,十足的韵味加上清脆甜美的声音,使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新高潮。高娜专业的演唱使得主持人一个劲追问高娜是否专业出身,当辽宁的歌迷得知高娜才学评剧不到一个月,又给予了她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学习评剧,高娜说体会到了中国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高娜也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要忘记自己民族的伟大艺术,她表示,有机会一定把中国戏曲艺术的精华融入到自己的新专辑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