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为销量骂战请辞 蔡依林担心其抑郁症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陈泽杉为销量骂战请辞蔡依林担心其抑郁症复发
杨丞琳、陈奕迅和蔡依林录制“劲歌金曲”。

  中新网11月9日电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和杨丞琳(听歌,blog)(Rainie)日前抵港录制“劲歌金曲”。昨日二人先后接受商台访问,新碟销量引发唱片公司高层陈泽杉与周杰伦(听歌)骂战,香港明报报道,蔡依林说不会公开其唱片销量,强调这是一张很有诚意的作品,并透露怀疑陈泽衫抑郁症复发。

  双J的销量骂战日益升级,有报道指“小猪(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昨日也加入这场口水战,力撑好友Jolin,与周董决裂。

  至于周杰伦快将在台湾开个唱,记者问Jolin可会去看?她说自己届时不在台湾。那可会送上花牌打气?她也说不知道。对于陈泽杉的请辞,蔡依林没想过会跟随对方离开公司的问题,扬言目前最关心是对方的情绪,怀疑对方抑郁症发作。她续说:“很多人有抑郁症,其他人都看不出来。(他有没有看医生?)不清楚,我都是看报道才知道。”

  杨丞琳表示对周杰伦及陈泽杉的骂战也略有所闻。对于外界认为周杰伦说得太多,她认为每个艺人都会为自己的说话负责,自己不方便加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