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广州开唱 搞三大创意靠魔幻突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5  信息时报
张靓颖广州开唱搞三大创意靠魔幻突围(附图)

张靓颖的演唱会将邀请国际大师丹尼表演魔术

  11月30日、12月1日两晚,“海豚公主”张靓颖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连开两场《魔幻丽颖——邓丽君金曲回顾》大型演唱会。但在年末不乏张学友、谭泳麟等大牌明星开唱的情况下,想要杀出重围,已经贵为“天后”的张靓颖也颇费心思。据悉,广州的《魔幻丽颖》演唱会将是不同于全国任何城市的演唱会,其中更包含三大与众不同的创意。

  创意一:嘉宾

  邀幻术大师变魔术

  在个人演唱会上邀请嘉宾合作向来必不可少的,本场演唱会,张靓颖就首创与国际幻术大师丹尼联手同台演出,令绝世嗓音与神秘幻境融为一体,亦幻亦真。据透露,舞台上,邓丽君的影像将神秘复活,飘浮于空中;而众目睽睽之下,张靓颖突然消失,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悄然浮现。

  创意二:场地

  弃用大场馆保证近距离

  已经荣登天后宝座的张靓颖,演唱会本应在大型体育场馆举行,为何这次却选择在座位不多的中山纪念堂?原来,为了不令痴爱她的歌迷只能远望她的身影,而能以超近距离感受“海豚公主”的一颦一笑,全方位体验魔术的震撼效果,演出才特别选定在古典炫丽的中山纪念堂舞台进行。

  创意三:歌曲

  翻唱邓丽君

  在超女舞台上,靓颖以英文歌曲力压群芳,但张靓颖表示,邓丽君一直是她心中的偶像。本场演唱会以“邓丽君金曲回顾”为主题,她不仅会借魔术复活邓丽君的影像,更会用歌声唤起歌迷对这位“甜歌皇后”的记忆。她将倾情演绎的包括《万语千言》、《忘记他》、《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金曲,此外,还将献唱自己的单曲《身体语言》等,热力激爆全场。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