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将与歌迷共庆功 广州幸运歌迷公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将与歌迷共庆功广州幸运歌迷公布(附图)

李宇春将与歌迷共庆功

  新浪音乐讯 “和李宇春(听歌,blog)共进晚餐”,这对大部分歌迷来说似乎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情景。但在本周六,四十五名幸运歌迷就将受邀参加李宇春在成都演唱会之后举办的庆功宴,并见到难得一见的、工作之外的春春。而这些歌迷,就有可能是曾经出现在李宇春演唱会上的你。

  作为李宇春出道来的首次巡演,2007李宇春"我的"全国巡回

演唱会目前已结束南京、广州两站。在这两场演出中,李宇春不仅以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征服了在场每一个人,也创造了乐坛又一奇迹。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此次演唱会主办方特意在成都演唱会之后安排了一场答谢会,并通过座位号码抽取了四十五位幸运歌迷到场,李宇春本人也将出现在答谢会现场。

  目前,广州演唱会的十五名幸运歌迷已经公布,另外三十名歌迷将在成都演唱会之后同样通过座位号抽取而出。获奖歌迷可通过成都站的售票电话(13541054451、13541042441)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广州站获奖歌迷:

  内场:3排23号、4排6号、11排36号

  4区活动:2排17号 、7区 6排5号、6排19号

  6区:7排8号

  7区:7排7号

  3区:9排21号

  8区:1排10号

  5区:17排12号

  4区:20排6号

  8区:17排22号

  7区:23排10号

  3区:30排1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