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水仗进入白热化阶段 为赢陈泽杉周董不惜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18  都市快报
口水仗进入白热化阶段为赢陈泽杉周董不惜友情

周杰伦 摄影 阿东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越演越烈的周董与陈泽杉的口水仗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随着百代旗下艺人纷纷声援陈泽杉,周董的好友罗志祥(听歌,blog)也称周董的做法有些不恰当,一时间,周董受到了各方“夹击”。

  从陈泽杉忧郁症复发,到其请辞百代职位,周董与陈泽杉的口水仗变得一发不可收拾。面对陈泽杉离开百代,百代众艺人都表示不舍得。事件发生后,不只蔡依林(听歌,blog)态度淡漠,对周董的言论不加评价,周董好友罗志祥的说法也显示昔日友情不再,他说:“我很惊讶周董的行为,艺人把音乐做好,宣传营销交给公司处理就好了。”罗志祥觉得周董所为有点不适当,可能因为周董现在当了老板。

  据悉,百代方面目前除了全力挽留陈泽杉外,已经对周杰伦(听歌)及其唱片公司发出“公司函”,提醒对方别再发表任何攻击百代及陈泽杉的言论,否则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 口水仗事件经过:

  11月2日,周杰伦炮轰蔡依林销量灌水,两人的绯闻是陈泽杉的炒作。陈泽杉则自称是周杰伦的歌迷,不相信周杰伦会这么说。

  11月3日,周杰伦的经纪人杨峻荣称不会玩销量灌水的游戏,暗讽蔡依林。蔡依林力挺自己的老板,回应周杰伦。

  11月4日,周杰伦再次开口,称陈泽杉不是“好东西”,蔡依林“没救”。

  11月6日,陈泽杉辞职。

  11月7日,蔡依林、罗志祥公开表态,与周杰伦“决裂”。

  11月8日,百代为陈泽杉出头,希望周杰伦停止攻击陈泽杉言论,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周杰伦则表示不怕被告,因告上法庭更能让销售数字公之于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