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穆隆反超蔡依林 《思念母亲》大受欢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25  新浪娱乐
阿穆隆反超蔡依林《思念母亲》大受欢迎(附图)

阿穆隆反超蔡依林

  昨日,《移动音乐榜》公布了本周音乐排行榜的最新榜单,阿穆隆(听歌,blog)以他的原创歌曲《思念母亲》获得最新排行榜的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则是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台湾天后蔡依琳最新专辑的主打歌《爱情任务》。花儿乐队(听歌,blog)飞儿乐团的最新曲目也是榜上有名。

  《思念母亲》是草原王子阿穆隆在母亲离别人世后创作的,在快男比赛中也凭借这首歌打动了很多人,并且收录在快男13强的合辑《13》里面。《思念母亲》是一首感人至深的抒情歌曲,这次在众多实力歌手的主打曲目中脱颖而出,足够说明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

  阿穆隆对于远超蔡依琳、花儿乐队等乐坛前辈,并没有表示出太多的欣喜:“《思念母亲》和《爱情任务》是不同风格的歌曲,可能歌迷朋友们对我的这首深情的歌曲印象更深一点吧。而且这首歌我在比赛中也唱过,对歌迷来说,要比其他上榜的新歌熟悉一些。”阿穆隆表示今后会继续创作这种类型的歌曲,希望歌迷会继续支持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