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碟励志歌占主导地位 歌迷争议是否低龄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32  新浪娱乐
韩雪新碟励志歌占主导地位歌迷争议是否低龄化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韩雪(听歌,blog)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自发行以来,其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你不会知道》及《紫罗兰》都成为各电台争相播放的热门歌曲。不过许多歌迷在听罢整张专辑后也不难发现,相比较前两张的《飘雪》及《夏·恋情》,最新专辑中励志歌占主导地位,而一向占主角儿的情歌却未能以主打歌登场。以励志歌来打拚唱片市场,这是否显得该专辑低龄化?有些歌迷不禁问道。

  对此,笔者走访了韩雪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韩雪新专辑的受众群并不只有低龄的歌迷。从上架一周即卖到断货这一现象来看,大家都十分喜爱韩雪这张专辑的曲风及风格。除此之外,在腾讯、迅雷、超级旋风等知名下载网站,韩雪的这张专辑均进入日下载量的前三甲,可见《狂想的旅程》的热门程度不仅仅只是针对低龄化的小歌迷们。

  而与此同时,该负责人也声称:用励志歌作为主打歌并占主导地位发行,这完全是出自韩雪及唱片公司的本意。爱情虽然是永恒的主题,但面对如今开口闭口便“相恋分手”爱得死去活来的歌坛氛围,相信以理想为主题的《狂想的旅程》会为这一股你侬我侬的气氛吹来一股清新之风。加之新专辑描写的是韩雪六年以来音乐历程上的点点滴滴,所以作为主导地位的励志歌也十分贴切歌手本人当下的心情及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