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俱乐部邀你欢聚潘玮柏成都演唱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玮柏发出号召:“跟着我的音乐一起‘返’转地球吧”!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动感地带用户,编辑短信“GJ”发送到12530,即可轻松注册成为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跟着玮柏一起“返转地球”!活动时间:2007年8月20日—2007年11月15日……

  潘帅这次能在成都开首个个唱,跟他代言的几大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其中,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和动感地带两大品牌为了支持玮柏,更是以全价购回几千张门票,再以回赠和6折销售的方式回馈给新老会员朋友们;在四川全省范围内,覆盖有:成都、绵阳、德阳、南充、达州、泸州、内江、眉山、宜宾、自贡、广安、乐山、攀枝花、凉山、雅安、资阳、广元、遂宁、巴中、阿坝、甘孜……

  可以免费获票和6折购票,获取门票的门槛也很低,一下就吸引了很多喜欢玮柏又花不起那么多钱买门票的歌迷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有幸运“返”转,免费得票、轻松“返”转,优惠得票、快乐下载,轻松得奖、我的地盘`特权回馈`专享由我等等会员专区活动供歌迷们选择,活动方式如下:

  幸运“返”转,免费得票:凡成功注册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且连续使用该业务11个月以上(2006年8月至今)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潘玮柏(听歌,blog)成都大型演唱会门票一张!得票方式:凭四川移动公司发送的二维码短信或现场认证,前往当地指定营业厅领取(本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和本机号码,2007年11月15日前领取门票,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轻松“返”转,优惠得票:2007年11月15日前,所有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高级会员均可抢购潘玮柏成都大型演唱会6折门票(含现场注册成为高级会员的用户),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全省限量6926张,每人限购两张)同时还有机会获赠潘玮柏签名海报或CD一张。得票方式:凭四川移动公司发送的二维码短信或现场认证,前往当地指定营业厅抢购折扣票。高级会员编辑短信“AC”发送到12530,系统将回复提示短信。快乐下载,轻松得奖:活动期间凡编辑“潘玮柏”发送到12530,下载潘玮柏彩铃的用户,即可抽取快乐好礼一份。我的地盘`特权回馈`专享由我:特权一:凡动感地带连续在网3年以上的老用户(截止2007年8月31日),均有机会通过抽奖获赠潘玮柏成都大型演唱会门票一张!(全省共计400张);特权二:凡动感地带在网累计消费前500名的用户(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均有机会通过抽奖获赠潘玮柏成都大型演唱会门票一张!(全省共计300张);特权三:凡动感地带用户,预存相应金额话费即可享受潘玮柏成都大型演唱会门票6折优惠,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全省限量1500张)注:得票详询当地移动营业厅。

  “天下音乐轻松玩(听歌)转,特权专享任我体验!我就是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不仅能抢‘鲜’聆听音乐巨星首发歌曲,还能优惠下载好玩的彩铃,甚至还能享受音乐手机和音乐消费的惊爆特惠,更过瘾的是可参加明星见面会和演唱会!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一起畅享音乐特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