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出席孙子文化节文艺晚会 冯巩大斗“兵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日前,著名歌手宋祖英(听歌)腾格尔(听歌)周彦宏(听歌,blog)、魏金栋、陈少华(听歌)、青春美少女及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刘伟等赴山东参加第三届孙子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

  古乐安是孙武的故乡。位于黄河冲积平原上的东营市广饶县草桥,在山东省的东北部,自

秦始皇东巡设县以来,已有二千二百多年的历史,历代在此设州置县,曾长期为山东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古代著名军事家“兵学鼻祖”孙武,就出生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孙武,字长卿,被后人尊称为兵圣,其《孙子兵法》是世界上现存的最早的军事巨著,被海内外誉为“兵学圣典”、“天下第一兵书”。两千五百年来,一代兵圣孙武和他的兵学圣典《孙子兵法》,被广泛应用于军事、政治、经济、外交、体育等各个领域。

  

相声演员刘伟上台也唱起了歌,称宋祖英等都是他徒弟,于是他用歌声和孙子斗兵法。冯巩则以不变应万变,用一句观众无比熟悉的“我想死你们了”一下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周彦宏的出场把舞台气氛推向了晚会第一个高潮,尤其是“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赢得满场喝彩。腾格尔的“天堂” 、宋祖英的“和谐”彻底征服了孙子故乡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