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石小飞:花儿乐队最朋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石小飞:花儿乐队最朋克

花儿乐队

  什么是朋克?塑造自我还是反抗一切?真实的一代还是垮掉的一代?

  花儿乐队近日来到风云新人龙脉音乐培训基地,与24强新人歌手分享音乐经验,交流中大张伟表示别人总说花儿不摇滚了,其实他自己一直都很热爱娱乐业,其他乐队成员都很够义气的愿意帮助自己达成这个梦想,“一个好汉三个帮,如果没有他们三个的话,我其实能更好。”等大家都反应过来这句笑话时王文博等人已经毫不客气的对大张伟“拳脚相向”。

  被大家称为“民谣精灵”的石小飞坦率表示,她一直都认为花儿是一支很朋克的乐队,直到现在都是,“因为朋克的精神就是反叛所有成规,甚至反叛自己,无拘无束的表现自我,我觉得你们一直在印证着朋克精神,在这个已经很娱乐的社会把娱乐做到了极致。”

  对于石小飞的解答大张伟表示,很早以前他们就已经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只想高兴的唱歌,唱高兴的歌,让小孩大人听了都高兴。”一直很少发言的王文博也接着说道,“其实正因为中国还不够娱乐,我们才不想再扫任何人的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