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探班风云新人 道出“吵架风波”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4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探班风云新人道出“吵架风波”真相

花儿乐队大张伟

  日前花儿乐队前往京郊小汤山的龙脉音乐培训基地,探访正在封闭集训中的风云新人24强,在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我们不相信灵感”

  风云新人中有不少都是优秀的原创歌手,大家在讨论时就“灵感”和“技术”问题起了争执,有人认为写歌就是灵感迸发的过程,但大张伟却又不同意见。他反问“难道有人掉到冰窟窿里,去营救的人还要酝酿酝酿感情再下去救吗?大张伟认为如果是一个音乐爱好者,随时可以选择写或不写,是可以依赖所谓“灵感”,但作为专业的创作歌手就应该把它当作一个工作来做,不能以没有灵感为借口就不写歌了。

  “没抡巴掌就行”

  有风云新人直率的问到不久前花儿乐队被爆出的饭馆吵架录像视频,大张伟解释说任何一个组合都不可能不吵架,“

披头士还闹不合呢!”不过王文博表示花儿成员之间都是10多年的朋友了,绝对不会闹不合,如果吵架也全是为了能让音乐、事业都更好一点更完美一点,“吵吵架很正常,没抡巴掌就行!”花儿乐队还建议风云新人中的桃忍特和情歌电台两大组合,在以后的发展中也不要因为对某件事的争执伤了感情,“做艺人有时候一定要懂得抛开内心情绪,就事论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