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歌被指抄袭 公司强调:他的歌都是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新歌被指抄袭公司强调:他的歌都是原创
周杰伦。中新社发 许丛军 摄

  中新网11月9日电 周杰伦(听歌)与陈泽杉的骂战令周杰伦与蔡依林(听歌,blog)“双J”反目。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台湾圈内人指,周董的新歌《扯》,原先歌名是叫《扯铃》,但最后发觉与Jolin(听歌)的发音颇为相似,为避免引人联想,于是便更改歌名。但对此传闻,杰威尔音乐响应,原本的歌名就是《扯》,周董就是用口头流行语写这样的一首歌,就像“瞎”、“屌”一样,是个有趣的用语,不用有过多联想。

  此外,还有读者投诉,指称周董的新歌《无双》,前奏跟联合公园(听歌)的歌曲《What I've Done》一模一样,杰威尔强调,周董的音乐都是原创,而负责编曲的锺兴民表示从来没有听过那首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