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斯尼蝉联美国乡村音乐最佳艺人 老鹰乐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24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专电(记者曹卫国)第41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7日在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肯尼·切斯尼蝉联年度最佳艺人奖,成为当晚最为风光的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和布拉特·帕斯利分获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

  39岁的田纳西歌手切斯尼已是颁奖典礼上的常客,他曾在2004年、2006年两次捧得年度最佳艺人奖。而安德伍德因在2005年“美国偶像”电视才艺大赛中夺冠而一鸣惊人,进入乡村歌坛。此次除获得最佳女歌手奖外,她还以一曲《在他欺骗之前》获得年度最佳单曲奖,成为独得两奖的为数不多的歌手之一。

  同样独得两奖的还有帕斯利,他除获得最佳男歌手奖外,还以热门歌曲《在线》的视频版获得最佳音乐电视奖。此外,年仅17岁的宾夕法尼亚少女泰勒·斯威夫特获得旨在奖励乐坛新秀的地平线奖。

  颁奖典礼的亮点之一是“老鹰”乐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带来精彩演出,这是这支老牌摇滚乐队首次出席乡村音乐协会奖的颁奖典礼。每年一次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由美国乡村音乐协会颁发,共设12个奖项,由该协会6000多名会员投票评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