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少年快男组合现身韩国引领秋冬时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花样少年快男组合现身韩国引领秋冬时尚(附图)

花样少年快男组合现身韩国

  日前,正在韩国接受封闭式训练的快男五人组中的刘洲成,马雪阳,李茂,高炜四人接受韩国HCF协会会长李嘉子女士的邀请,参加了由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与欧莱雅共同举办的2007F/W秋冬世界流行趋势发表,吸引了众多韩国观众慕名而来。

  刘洲成,马雪阳,李茂,高炜四人现在正在韩国为自己的事业接受封闭式训练,在中国具有超高人气的花样少年们在韩国也受到了热烈的追捧。日前,韩国HCF协会会长李嘉子女士就对他们发出邀请,希望可以参加由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与欧莱雅共同举办的2007F/W秋冬世界流行趋势发表会。李嘉子会长原本是想特别邀请组合现场登台演出一首歌曲的,但由于成员在封闭式培训阶段,经纪公司最后还是婉言拒绝了这个盛情邀请,只答应作为嘉宾,参加此次发表。而众多韩国观众在听说有来自中国的快乐男声组合会表演而欣然前往,来观看此次发表会,这四位花样少年在韩国的人气可见一斑。

  另外,与刘洲成,马雪阳,李茂,高炜四人共同参加此次发表会的还有韩国当红偶像金正勋。而张东健李俊基、FANY等很多艺人不能来到现场,但都送来了视频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