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感谢荔枝支持 称何洁“讨厌”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5  南方网
黄雅莉感谢荔枝支持称何洁“讨厌”自己(图)

黄雅莉

  黄雅莉(听歌,blog),一个刚刚出道又年仅18岁的音乐小斗士,屡次斩获各大音乐颁奖礼,不能不是说创造了流行乐坛的童话。在刚结束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她更获得了新人奖,让她以及关心她的荔枝们兴奋不已。本周华娱卫视《静距离》的主持李静(blog)请来了这位超人气最可爱的歌手黄雅莉,谈她和偶像孙燕姿(听歌)同台获奖的感受,回忆她童年的美好记忆,侃她和何洁(听歌,blog)的友谊。

  黄雅莉和孙燕姿师出同门,但是一直没有近距离言语上的交流。这次参加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这对同门姐妹同台,让黄雅莉有了和燕姿见面的机会。黄雅莉笑言,本来准备了一大段话要和燕姿说,但是一见面就特紧张,最后把想说的话全忘了,只说了一句"燕姿可以跟你拍张照吗?"后来特后悔没多说几句,只能在化妆间偷瞄燕姿来补偿自己了。雅莉还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野心":就是今年可以拿遍所有榜的新人奖。

  超女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黄雅莉在她的书中提到何洁最讨厌黄雅莉了,第一是太懂事,第二是太重情,第三就是太孝顺。在节目中雅莉向李静坦言说在生活上她和何洁就是很好的朋友,一旦遇到什么事情的话大家会比较齐心,站在同一线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