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劲爆榜即将揭晓 马天宇单挑超女快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东南劲爆榜即将揭晓马天宇单挑超女快男(附图)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10日隆重举行,众多大牌明星云集福州,内地歌手马天宇(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等将到场支持,今年刚刚出道的“快男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也会来到现场;另外,港台歌手五月天(听歌)梁静茹(听歌)以及韩国歌手李贞贤(blog)将出席,本年度第一张乐坛成绩表即将揭晓。

  在内地歌手阵容中,马天宇、黄雅莉出道近2年以来都发表了自己的专辑,马天宇的《该死的温柔》也成为近几年来最红的歌曲,他们已经迅速接替了内地歌坛中前辈歌手留下的真空地带。

  马天宇在去年好男比赛结束后选择了回京继续读书深造,在边读书边工作了近一年后,他已经以《该死的温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电视与电影作品也都已涉足,在本次颁奖礼上,对于魏晨等今年出道的新人来说,马天宇是他们此次颁奖礼上最大的对手。作为“好男”的代表,成绩最为出色的马天宇此次独自面对魏晨、张杰等人的挑战,也是本次颁奖礼一大看点。

  在年度十大金曲方面,马天宇又与超女尚雯婕(听歌,blog)和快男陈楚生(听歌,blog)展开了角逐,作为已经牢牢占据全国各地无线音乐排行榜以及BAIDU TOP500等权威榜单冠军位置数月之久的《该死的温柔》,与尚雯婕等人的歌曲一起位居前列。马天宇也成为“好男”中独自一人与“超女”、“快男”PK的关键人物,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歌坛格局将会出现怎样的变动?敬请关注10日举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