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灿森要向周笔畅学唱歌 两位潮人时尚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李灿森要向周笔畅学唱歌两位潮人时尚过招(图)

笔畅李灿森

李灿森要向周笔畅学唱歌两位潮人时尚过招(图)

李灿森向周笔畅展示作品

李灿森要向周笔畅学唱歌两位潮人时尚过招(图)

周笔畅李灿森愉快聊天

  新浪娱乐讯 演员、潮人、拥有自己设计室、拥有自己的品牌……,综合这些元素李灿森一直是香港潮流圈的醒目人物。近日周笔畅赴港参加一系列的潮流活动,而活动方更是精心安排了周笔畅参观李灿森的工作室,让两位潮人直接面对面“过招”。

  毫无架子的李灿森在他形容很“凌乱但有工作感觉”的工作室接待了周笔畅,一见面李灿森就开玩笑跟周笔畅说“你现在很红哦!”,生活中的李灿森亲切又幽默,令到平时比较内向的周笔畅都很雀跃,两人倾谈十分开心。

  李灿森告诉笔畅为什么自己会想到开一家设计室,李灿森说时装不只是一块布一个图案的手工活儿,更多的是怎样把各种元素以及想法融入到时装里去,所谓“让衣服有故事、有生命”,在探讨潮流的看法,李灿森很欣赏周笔畅的率性,他们同时都认同时尚并不是用各种大品牌就可以堆积出来的,时尚因人而异。周笔畅说自己眼中的时尚一定要适合自己和让自己舒服,细节也很重要,衣服的材质往往是她很看重的地方。李灿森说自己拍过很多电影,但唱歌方面来说还是等待开发,还开玩笑说要拜笔畅为老师,以后也尝试下做歌手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