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张学友齐秦扎堆 12月蓉城排队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排队吃果果”的事情在生活中并不稀罕,但遇到排队开演唱会则是相当罕见。昨日下午,国内著名组合水木年华两位成员在蓉城正式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川大体育馆举行首次演唱会。而紧随其后的12月8日、9日、21日,在成都还分别有张靓颖张学友齐秦的个唱。有网友甚至担心和天王们竞争,水木年华是否有量!对此,成员卢庚戌表示:“我们的歌迷是特殊的、忠实的,我们不怕跟任何歌星的演唱会撞车。”

  打学生牌:水木年华不惧撞车

  据了解,此次水木年华选择了北京、上海、昆明、深圳、成都、杭州6座城市举办演唱会,他们将为歌迷带来《一生有你》《在他乡》《生命之诗》等歌曲,引领学生歌迷共同营造狂欢之夜。昨日的见面会上,卢庚戌向成都媒体透露,演唱会上他们还将翻唱崔健郑钧BEYOND的经典歌曲,向摇滚致敬。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将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据悉,水木年华的演唱会门票定价走的是学生路线,价格非常低,票价在80元至260元之间。

  回馈歌迷:学友演出票价下浮

  12月9日,由本报主办的“张学友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将再次引爆市体育中心。由于此次演唱会带有回馈性质,张学友届时将演唱近40首歌曲,唱足3小时。此外票价相比4月15日那场演唱会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将下浮200—300元。“张学友的歌迷大多是30岁以上的白领,正是这群在各个领域中已堪称中坚力量的歌迷,成就了4月15日演唱会100%的罕见上座率。当然,学生歌迷也是不可忽视的群体。这次,我们有大部分票就是专门针对学生歌迷的。此外,还包括至尊VIP票、VIP票、中档价票等多个档次和价格的票。”据本次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小吉透露,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歌迷对张学友的支持热度不减,除了成都本地的歌迷届时将亲临现场观看演唱会外,重庆、贵州、北京、云南、上海的歌迷届时也将亲临成都见证12月9日的辉煌。

  规避风险:齐秦走低价票线路

  九年的等待,12月21日,情歌天王齐秦在省体育馆举办“2007齐唱秦歌”个人演唱会。届时,齐秦将带来30多首萦绕在无数人心灵深处的齐式情歌。令人吃惊的是,作为一代情歌天王,齐琴此次的演唱会门票价格相对于其他巨星演唱会低了很多,最低100元,最高才688元。据主办方透露,这是他们为了规避风险,不想成为巨额投资却巨额亏损而实行的保险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