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与李贞贤同台角逐 奔赴东南劲爆音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韩星SARA与李贞贤同台角逐奔赴东南劲爆音乐榜

魅惑SARA

  新浪音乐讯 据了解,SARA(blog)将于近日飞赴福建,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会现场。当天同时角逐的还有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blog)

  据称,韩星SARA这次为了取得大奖在事先曾做过大量功课,公司也不惜花费重金邀请了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的舞蹈老师亲自执教SARA,并为其量身编排舞蹈,此次SARA的单曲更有韩国顶级制作人强力加盟,所以SARA对于得奖很有信心。

  SARA表示自己虽然是新人,和众多娱乐界的前辈比起来,自己还是有更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也正是因为有很多人在和自己竞争,才让自己有了拼搏的动力。

  届时大家便可以一睹“亚洲最具潜力新人”的风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