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震撼推出彰显创作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26  新浪音乐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震撼推出彰显创作才华

景甜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震撼推出彰显创作才华

景甜

  新浪音乐讯 景甜(听歌,blog)最新单曲《还爱你》MV日前已震撼问世。精美画面和朗朗上口的曲调,使这首歌绝对称得上是上乘之作。经纪公司为了给景甜的音乐事业铺好路,更是大手笔的请到了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力图打造出景甜与往昔不同的全新风貌,展现给观众。由于是景甜自己为歌曲填的词,所以无论实在内容的理解还是在情感的把握上景甜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才女景甜从小就很爱写东西,她曾多次表示过,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尝试为自己的新歌填写歌词。这次景甜也终于得尝所愿,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凄婉、唯美的爱情故事。

  最是那真实的声音打动对爱情的追忆

  景甜,甜美的外表,温暖舒心的声线,用她最真实的声音,带给你生命力的听觉感动。新歌《还爱你》与以往的歌曲相比,不再是甜美俏皮的小女生情怀,而更多的是表现为成熟的小女人情怀。嗓音轻柔却具渗透力,用不矫饰的语言唱出最细腻的情感,让人随着旋律的悠扬,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而景甜要用音乐捕捉这些令人不舍却又稍纵即逝的时刻,诉说她对于时间与记忆、自由与爱情的无限遐思。《还爱你》的MV拍摄于美丽的海边城市西雅图。蔚蓝色的海水深沉而忧郁,刚好配合歌曲凄美的整体风格。景甜在为我们讲述一个浪漫确又令人神伤的爱情故事。海风吹拂着丝丝发屡,就像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故地重游,回味着过往的爱情,如电影般一幕幕的在眼前上演,却早已物是人非。只剩下一个人在海边黯然神伤。景甜也将为情所伤的悲伤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走在西雅图的街头,过往的人群神情悠然,并没有人注意到她,和她那孤单而又美丽的忧伤。曾经一起漫步的海边,现在只剩下形单影只的一个人,孤单的、深情的唱着《还爱你》。而他却再也看不到她的痛苦和悲伤。MV最后将画面落在穿着白色百褶裙的景甜,独自一个人站在海边的背影。一个让人心酸,让人心疼的背影。

  西雅图之行辛苦并快乐着

  来到西雅图景甜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和睡眠抢时间,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天一亮就要起床开始化妆。公司为她请了当地最著名的造型师,习惯了国内淡妆出境的景甜依旧保持着清新淡雅的风格。风和日丽六月天,美好的季节,摄制组却赶上了五十年不遇的寒流。而时间紧迫,无奈只能顶寒而上了。MV的取景地主要是在一个海边,海边的美景令人神往。但每每寒风袭来,寒冷的感觉又让人忘了置身于美景之中。而这种感觉大概也只有在场的人才会有切身的体会。在寒风彻骨的海边,景甜只能以一袭短裙“轻装上阵”。感冒也毫不客气的降临在她身上。可为了拍摄的进度不受影响,景甜依旧坚持带病工作。边化妆边吃药的场景每天都准时上演。尽管如此,观众看到的依旧是美美的画面,美美的景甜。这种“拼命”的精神,也换来了三个多月完成的精美MV作为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