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回母校作报告 面对金铁霖主动握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28  新浪娱乐
李宇春回母校作报告面对金铁霖主动握手(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家乡成都紧张筹备自己于本周六晚举行的演唱会的李宇春,在9号上午来到母校四川音乐学院,作为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参加了正在那里举行的"中国高等艺术院校流行音乐教育论坛",并登台发言,巧合的是,刚刚在前一天评论李宇春"不会唱歌"的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也在现场,谁都以为一场尴尬在所难免,但是李宇春主动的一个微笑和握手就化解了这一切。

  上午10点,一袭黑衣的李宇春登台后就引起了台下的一阵欢呼,在舞台上潇洒自如的春春面对这种场合,还是表现出了一丝腼腆和羞涩,发言也是一贯的言简意赅:"作为2002级的毕业生这次回来参加这样的盛会,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次全国九大音乐院校及其他艺术院校,以及国内外著名音乐家齐聚这里,更有趣的是可以在这里见到敬爱的金铁霖老师,心情非常的激动。"发言完毕,李宇春还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主动和主席台上的金铁霖打招呼握手,金铁霖也起身微笑回应。一个微笑一个握手就化解了一场可能的尴尬,李宇春也面对各类批评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宽阔胸襟,在采访中她也表示过"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而此次面对刚刚批评过自己的金铁霖,李宇春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和对音乐界前辈尊重。

  难得回趟母校,李宇春也表示,本来是想借此机会向母校汇报这两年的成绩登台演出,但是因为这次个人

演唱会的排练时间太紧张,所以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自己也觉得非常遗憾。而在11月11号,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李宇春还将在SM 广场举办新专辑《我的》全国第三场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