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个唱拒请蔡依林 敏感时刻远离是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14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个唱拒请蔡依林敏感时刻远离是非(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的《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今晚正式举行,昨天他为演唱会作最后彩排。虽然他表示希望与朋友共享音乐,但观其嘉宾名单上只有前女友侯佩岑,却欠好友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周董以“时刻问题”作解释:“这个时刻有点敏感,怕大家无法专心看表演。”

  周董台下请来前女友支持,台上亦有一群好友“讲心不讲金”,零酬劳撑场,表演嘉宾之一的柯有伦(听歌)还夸张地说:“接到电话都感动落泪了!”潘玮柏(听歌,blog)直言会全力演出,由二米高的舞台一跃而下。

  另外,有消息说周杰伦(Jay)新歌《扯》,原名本叫《扯铃》,但因与双J恋旧爱Jolin的发音相似,为免误会所以改名,但Jay的唱片公司已否认此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