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初生牛犊不怕“胡” 胡彦斌前玩转嘻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魏晨初生牛犊不怕“胡”胡彦斌前玩转嘻哈

魏晨

魏晨初生牛犊不怕“胡”胡彦斌前玩转嘻哈

安又琪

魏晨初生牛犊不怕“胡”胡彦斌前玩转嘻哈

吉杰

  新浪娱乐讯 继三首歌唱爆“名声大震”首场比赛后,快男魏晨(听歌,blog)昨晚持续发威,一改之前的“乖乖崽”形象,不但大秀优质唱功,还现场展示了难得一见的说唱实力,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一片,场内气氛更是High到最高点。

  本场比赛,魏晨和泰国女艺人搭档的“晨璐”组合首次亮相,先后演唱了《失恋阵线联盟》和《Loving U》。虽然两首都是经典的老歌,但经过重新编曲和两位新生代的现代版演绎后时尚感倍增,再加上魏晨现场别出心裁的Rap设计,充分给大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看惯了那个镜头前深情款款的魏晨,演绎起说唱嘻哈的他仍旧是那么得自然清新,哪怕是和同在舞台上演绎嘻哈歌曲《Tell Me》的小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

  首轮比赛魏晨和璐丹分别以中、泰文合作《失恋阵线联盟》,虽然歌词语言不同,但魏晨和璐丹的青春活力还是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专业评审们更是出其不意地亮出了三个满分,这其中还包括向来以严厉著称的包小柏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晨璐”组合赢得了九组选手中两个加分表演的宝贵机会。

  加分表演的《Loving U》中,“晨璐”组合不负众望,两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先是璐丹飙出了超高的海豚音,魏晨更是灵机一动现编Rap歌词,契合现场人物、气氛的歌词果真惹得满场沸腾。在随后的100位观众人气投票大考验中,“晨璐”组合以四票优势获胜,取得了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首次登上名声大震舞台的安又琪(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也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