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12日首发同名专辑 新浪将独家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12日首发同名专辑新浪将独家视频直播

扎西顿珠

  橙天华音力推年度新人扎西顿珠(blog)将于11月12日在京举行盛大的同名专辑首发新闻发布会。新浪娱乐将作为独家网络媒体支持,于12日11时对发布会进行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不惜重金邀请两岸三地顶尖制作人精良制作,并确定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专辑上市,新浪娱乐会于当日11点整在线直播扎西顿珠同名专辑发行新闻发布会。另外,12日还将隆重推出扎西顿珠的第一主打歌曲《川藏路》,不论是电台还是网络,大家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首旋律优美,民族风情浓厚的歌曲。

  请粉丝们密切注意,关于扎西的惊喜还在不断出现,据悉他的MV也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