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出演一代文豪苏东坡 威武儒雅集于一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陆毅出演一代文豪苏东坡威武儒雅集于一身(图)

《苏东坡》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苏东坡》正在无锡影视城拍摄,由陆毅(听歌,blog)出演一代文豪苏东坡。 故事以苏东坡被罢免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主要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苏东坡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更融入了一定的“戏说”成分,剧中“苏东坡”陆毅与“爱妻”林心如(听歌,blog)更是演绎了一段“十年生死两茫茫”的爱情佳话。

  为了完美再现苏东坡的坎坷一生,陆毅在剧中从18岁演到68岁。剧组为了表达苏东坡不同时期内的境遇变换,为陆毅量身打造了24套戏服,从官服到铠甲一应俱全。身着古装的陆毅显得风度翩翩而不失威武,陆毅表示,“导演说苏东坡既要有将军的气概,又要有诗人的儒雅,我必须把这两种气质合二为一。”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