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压轴演出 称想做音乐剧不奢望拿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8:4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张学友压轴演出称想做音乐剧不奢望拿影帝(图)

张学友休闲打扮

张学友压轴演出称想做音乐剧不奢望拿影帝(图)

启动仪式

张学友压轴演出称想做音乐剧不奢望拿影帝(图)

喜倒香槟

张学友压轴演出称想做音乐剧不奢望拿影帝(图)

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 3月31日在广州火爆揭幕后,在全国各地掀起“看学友演唱会”热,演唱会所到之处门票顷刻售罄,屡屡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12月29日、30日晚,张学友将重回广州天河体育场,为此次的国内巡演划上圆满的句号。11月10日,张学友亲临广州,为接下来的广东巡演(韶关11月23日、深圳11月29日、珠海12月12日、广州12月29日、30日)进行宣传。谈到将结束的巡演,张学友表示还真有点不舍得,觉得在舞台上唱歌,和歌迷在一起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接下来的演出中,尽量享受在舞台的感觉,把最好的展现给歌迷。

  压轴演出超值 时间长歌多

  选择广州结束此次国内巡演,张学友表示做巡演最大的压力在演出的前面部分,正是由于广州歌迷的热情支持,让此次巡演有个精彩的开场,也让自己对本次巡演充满信心,选择广州闭幕,算是答谢歌迷的支持。学友也向现场的媒体和歌迷许诺,广州的闭幕演唱会时间会长一些,也将会演唱更多歌。

  已经完成巡演当中的70多场,谈到过程当中的压力,张学友表示做到现在已经完全没什么压力了,身体精神等状态都很好,最有压力的时候是在香港,因为演出时间比较长,体力透支严重,所以不得不取消两场。最辛苦的时候到过了,张学友对于接下来的演出称“好好享受剩下的演出”。

  太太肯定巡演 不敢和许冠杰(听歌)争“歌神”

  今年年底广州演出市场异常火爆,除了张学友压轴个唱外,张靓颖(听歌,blog)谭咏麟(听歌)陶喆(听歌)等先后在广州开唱。对于其他歌手同城同期的演唱会,张学友显然一点也不担心票房问题,而至于口碑比较方面,张学友表示很少去关注这样的报道,强调自己只会专注自己的演出。虽然也没评价自己的这次巡演,但学友透露甚少亲临现场看自己演出的太太罗美薇对于自己的表演,给了不错的正面评价。

  一年内巡演近百场,场场火爆,歌神魅力惊人。对于“许冠杰也是歌神” 的提问,张学友谦虚地表示许冠杰是粤语歌曲的领军人物,歌神的称号非他莫属,并“告诫”现场歌迷当他和许冠杰一起时,千万不要叫自己歌神,会很尴尬的。

  巡演结束后修养身心 想做音乐剧

  张学友透露,整个的巡演将持续到明年一月份。谈到巡演结束后的工作安排,学友表示先会修养身心下,花多点陪家人,忙巡演都有几十个周末没有陪家人了。至于比较喜欢的音乐剧,张学友透露一定会接着做,这方面的意愿比较强,但具体的计划,张学友称做音乐剧不同于演唱会,不是一个人能掌控的,编排音乐、舞台、布景等都很花时间,因此目前没有具体的剧本,要配合当时的环境而定。

  今年配合巡演,张学友发行了全新的国语专辑,谈到新粤语专辑的计划,学友表示自己出粤语唱片一般3年一张,暂时没这方面的计划,要有合适的时机,如果接下来忙音乐剧的话,出碟的时间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不奢望拿影帝 否认自己是歌星

  有“歌神”之称的张学友在音乐方面的成就,明显超过当初四大天王的刘德华(听歌)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但在电影方面,刘德华、黎明和郭富城先后称帝,仍然活跃在大屏幕上。而张学友除了获得最佳男配角外,在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上一直与影帝无缘。谈到这方面的遗憾,张学友表示不奢望拿影帝了,刘德华、黎明和郭富城之所以拿影帝,比自己投入了更多的时间精力,而自己大多精力在音乐上,所以没能拿影帝也是“歹死”(广东话,意思为活该)。另一方面,张学友解释自己是有家室的人了,不像刘德华他们可以在内地拍戏一拍就是三四个月,而自己很容易因为家里的事分心。

  虽然在电影方面张学友有点遗憾,但对于自己和歌迷的关系,学友比较自得。有记者就刘德华巡演中歌迷为亲密接触偶像和保安的冲突一事询问学友,张学友表示在这点上自己一直以歌手自居,既然是“手”,是可以和歌迷握手的那种,而其他的歌星,星星是很吸引人但又遥不可及的,所以一旦出现在舞台上,就有很多人想去触摸。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