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哭谢歌迷有耐性 观众投诉歌曲太冷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47  新浪娱乐
林忆莲哭谢歌迷有耐性观众投诉歌曲太冷门(图)

忆莲的破格演出,将演唱会提升至另一层次。

林忆莲哭谢歌迷有耐性观众投诉歌曲太冷门(图)

演唱至中段时,忆莲一度想说话,不料伦永亮却突然起音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听歌)前晚举行第二场《忆莲LIVE07》演唱会,由于这次个唱走破格路线,选唱冷门歌曲,且说话不多,纯粹以歌会友,将个唱提升另一层次。

  完场后,歌迷不愿离开,拍手大叫Encore,忆莲再度出场时说:“我真是没有准备,但希望趁机会跟大家聊聊。”不知是不是感到有压力,她有感而发说:“很多谢大家来看演唱会,很有耐心看足一晚,这次演唱会做了好多冷门选择,我很大胆地做了这个决定。”随后被歌迷的热情感动流泪,并哽咽说:“这次好想做点不同的事情,之前挣扎了很久,我明白这么做是不容易被大家接受。”语毕即泣不成声,歌迷向偶像递纸巾及公仔花。

  另外,有Fans在歌迷会留言给忆莲,大部分盛赞其个唱出色,并佩服她的坚持和胆量;但亦有歌迷不满没有热门歌曲,而且不接受她没有和歌迷沟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