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个唱自封阿美族战士 林志玲周笔畅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28  新浪娱乐
张震岳个唱自封阿美族战士林志玲周笔畅捧场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有坏孩子之称的张震岳(听歌,blog)(阿岳),前晚首度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演唱会,好友蔡健雅(听歌)及MC Hot Dog担任表演嘉宾,吸引林志玲周笔畅(听歌,blog)及张震等捧场,十分热闹!向以潮人形象见称的阿岳,前晚戴上红色长辫头饰、身穿鲜艳花裙及球鞋,化身“坏女孩”,露出一双飞毛腿,相当破格!来自台湾阿美族的他表示,这是民族服装,还自封阿美族战士。

  由于反应热烈,个唱门票早已售罄,部分买不到门票的岳迷,只好靠在门外听足两个多小时,难怪阿岳谢幕时说:“北京,明年我们一定再回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