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被追问双J“口水仗” 称减肥比销量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前晚还在台北担任周杰伦(听歌)演唱会嘉宾,昨天傍晚,潘玮柏(听歌,blog)便携新专辑《玩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签唱会。虽然行程紧张,但略显消瘦的潘帅还是精神抖擞,不仅献唱了《爱不离》等歌曲,还与歌迷们游戏互动,场面热闹异常。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好友周杰伦和蔡依林(听歌,blog)的“口水仗”又被摆在了潘帅面前。身为歌手,潘帅却坦言,自己并不太在乎唱片的销量。

  记者们借此机会询问潘帅周董和蔡依林关于唱片销量“口水战”的问题,对此潘玮柏表示的确略有耳闻,但他似乎更想置身事外。他说自己也不太清楚事情究竟如何,但对于自己的唱片销量,潘玮柏坦言自己不会去太在意。“我会去了解,但不会太在乎,唱片公司会更在乎销量的问题,但我更在意每张唱片是否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潘玮柏昨天接受采访时报料说,自己正在

减肥,而日前到上海签售新唱片的阿信也是故意减肥。为了力证自己毅力顽强,潘帅举例说:“我和阿信都在减肥,有天晚上我们录完歌,阿信竟然邀我去吃麻辣火锅,还好我忍住了。”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