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个唱落泪谢观众:我会继续做得更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58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个唱落泪谢观众:我会继续做得更好(图)
林忆莲个唱落泪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听歌)前晚在香港九展StarHall举行第二场个唱,她延续其破格演出,全晚只说“多谢”和“Thank You”,唱到10时40分完场时,有观众不走大叫encore,音乐总监伦永亮(听歌)突然拖忆莲上台。

  忆莲开腔说:“我没预备encore,但想同大家聊聊,好多谢大家这么耐心听了整晚。”说到此时,忆莲便忍不住掉泪,她边拭泪边说:“我想做得不同,我挣扎好久,知道新尝试不容易被大家接受。”全场观众拍掌鼓励,忆莲抹泪再说:“我没预备encore,我会继续做得更完美更好,好多地方都未满意。”说罢忆莲再向观众道谢,然后便返回后台,演出也告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