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新碟亚洲版封面曝光 形象变身金发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何洁新碟亚洲版封面曝光形象变身金发天使(图)

何洁《明明不是Angel》专辑封面图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何洁(听歌,blog),继上一张专辑《发光体》之后即将推出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这张唱片由天娱传媒和步酷音乐斥资千万打造,新专辑一曝光,不论从艺人形象还是音乐品质本身都已经把何洁归入了“亚洲小天后”的行列之中。

  《明明不是ANGEL》无论是幕前合作还是幕后企划,囊括了亚洲各地的专业人士精心策划了这张最让人期待的专辑。《舞娘》金牌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听歌),量身打造最前卫的同名主打《明明不是ANGEL》。这首歌曲混搭嘻哈、电子、饶舌、DISCO等等音乐元素,前卫的舞曲音调,独特的强烈节奏,大量的复古合成器效果,营造出不同凡响的时尚未来感!而专辑中的音乐录像带则由享誉两岸三地的MV导演赖伟康亲自上阵拍摄,用最严格的专业态度,捕捉最完美眩目的镜头。除此之外,赖导更是动用了20位DANCER的强大阵容与何洁共舞,不断飘洒银色雪花,并且在背景里搭起了灿烂的火花瀑布,营造出何洁的巨星气势!

  在新专辑中,何洁形象百变,化身天使。甩着一头长长的金色大波浪卷发,超短的热裤,搭配高跟裸靴,小女人风情,魅力十足。光是主打歌曲《明明不是ANGEL》就更换了三种造型。化身金色、荧光、镜面天使。金色天使装充满了金属色的时尚感,穿着浅金色的削肩上衣的何洁,搭配深金色的超短热裤,相当突出亮眼,脚上的银色裸靴更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荧光天使装则别具一种动感的风情,黑色的上衣和短裤,套上的带点荧光的桃红流苏背心,配上舞步感觉整个人跳了出来。镜面天使相较之下更显活泼,T恤外面搭了一件的黑色亮面背心,并背了一个像小肩包的小白球在身上,呈现出何洁青春可爱的气息。与此同时,不只造型转变,专辑的曲风也明显不同。上一张《发光体》的“流行摇滚”路线,转变成甜美个性的舞曲风格。复古的音频结合时尚的曲调,五光十色的前卫舞曲,何洁带一点小性感的“金发芭比”形象立刻让人眼前一亮!

  在何洁面前的道路是光芒万丈的,一直备受广告商亲睐的她积极完美瘦身成功之后,身上所散发的小天后魅力更是得到了商家的大力追捧。不仅邀约不断,还成功续约雪碧的代言人。与此同时,事业版图的不断扩大,也让何洁顺利与韩国人气天团“神话”成员之一金东万合作歌曲《爱情彼岸》。首度跨国合作,双方都表示,默契之致期待再度携手。

  据悉,何洁的新专辑预计将于11 月下旬面市,百变金发小天后,让你无法定义的《明明不是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