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提到母亲难掩愧疚 黯然泪下称其去的太突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阿木提到母亲难掩愧疚黯然泪下称其去的太突然

阿木

  新浪娱乐讯 因《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走红的歌手阿木(听歌,blog),作为2007歌坛实力派的领军人物,近日出席了台湾某著名连锁品牌咖啡北京开幕礼,并出任“1杯咖啡1元爱心”米萝公益行动的爱心大使。该行动计划在全国修建100所希望小学,通过每卖出一杯咖啡即捐出一元的方式筹集资金。

  阿木表示此次活动的首笔款项将捐助给自己母亲的家乡,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在当地建一所希望小学,并以母亲的名字命名,提到母亲,阿木情难自控黯然泪下,对母亲的死阿木表现得非常愧疚,称当日白天还是好好的在地里干活,晚上自己受邀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还没回家就被告知母亲已去世了,连最后一程也没陪母亲度过,对自己的疏忽阿木从未停止过责备自己,此次义举也算是慰藉母亲在天之灵,了却自己多年来的心愿。

  现场阿木演唱了新歌《爱在现实面前》,其至情至性的演绎感动了在场观众,好评如潮。预计,新歌MV将在12月中旬和歌迷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