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筑《东乐园》护新人梦 瞿颖感怀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张亚东筑《东乐园》护新人梦瞿颖感怀落泪(图)

群星合影

张亚东筑《东乐园》护新人梦瞿颖感怀落泪(图)

朴树

张亚东筑《东乐园》护新人梦瞿颖感怀落泪(图)

张亚东瞿颖

张亚东筑《东乐园》护新人梦瞿颖感怀落泪(图)

高晓松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下午,资深音乐人张亚东(听歌,blog)率旗下艺人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东乐园》的新闻发布会,暨东乐影音与环球音乐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除了贾樟柯高晓松(听歌)朴树(听歌)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田原(blog)、春晓、江一燕(blog)等圈内好友到场力挺之外,发布会主持人更是邀请到张亚东的绯闻女友瞿颖(听歌,blog)担任。

  张亚东和瞿颖两人虽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但瞿颖在活动现场一口一个“我们东乐影音”,俨然一副女主人做派;而当张亚东忆当年苦时,瞿颖更忍不住掉下眼泪,两人感情不言而喻。

  东乐园 一起做梦,一起实现

  东乐影音是张亚东的公司,《东乐园》则是收录了他公司旗下六组唱作人风格各异的作品合辑。合辑共收录了苏丹(听歌,blog)、张黎雯、孟楠、张石荻、果味VC、未来脚踏车(听歌)创作并演唱的11首曲目,曲风囊括了流行摇滚、黑人灵歌、R&B、经典流行乐、独立流行乐、清新民谣。老板张亚东知道现在不是一个做唱片的好时代背景,但他希望建立一个团队,集合一群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大家一起做事。张亚东说:“我希望给这些有才华的年轻人一个好的平台,让他们能在东乐做梦,并且这梦想能最终实现。”

  张亚东:贾樟柯的下一个男主角?

  “如果我在2000年以前就认识亚东的话,那么《小武》的男主角就定是他来演了!”前来道贺的导演贾樟柯对同为“山西省走出来的文艺青年”张亚东惺惺相惜。张亚东也表示《小武》令其内心颇为震颤,他觉得片中反映的就是自己从前的生活状态,看完影片后张亚东哭了一整夜,并给认识的朋友挨个发短信分享自己的观后感悟。对于这次因相见恨晚而失之交臂的合作,贾樟柯和张亚东都耿耿于怀。

  贾樟柯曾经拍过一部叫做《东》的纪录片,片中主人翁是画家刘晓东,而张亚东的名字中也有一个“东”字,贾樟柯遂打趣道:“也许我会再拍一部纪录片,《东》的第二部,到时候镜头就会对准你和你音乐伙伴。”张亚东笑答:“太好不过。”不过两人均认为,最有可能看到两位“山西省走出来的文艺青年”的合作应该在电影配乐方面。(DT/文 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